冷圈狂人
杂食动物
鸽王咕咕咕
爱发电:于归
微博:晒太阳的咸鱼归

【鹰蛇】林与情迷剂

拉文克劳:林弋洺(混血)

斯莱特林:Noah(纯血)

腹黑疯批学长攻×纯血论小混蛋受

林与Noah人设 ←宿宿激情摸鲲


一些不干净的预警:强占、束缚、窒息、真话吐露、第一人称攻视角

#是情迷剂不是迷情剂#

情迷剂是我乱写的一个设定,原著并没有这个药剂。

林弋洺与Noah是我的亲生儿子,该文并不是给画手配文,她是爹我是妈,我们家母爱教育,请不要再说我不是原作者了!



Noah问我,有没有什么药剂能让他应付掉即将到来的魔法史期末考试。我回答他:“我确实知道那么几种药剂,但是很显然教授们也知道,所以我们每个人到时候会用到的都是无法作弊的羽毛笔。”Noah很烦躁地抓了一把自己的头发,嘴里嘟嘟囔囔的不知道在说些什么。片刻后,他像是想到了什么绝妙的主意,眉飞色舞道:“那有没有药剂能让我一晚上就记住魔法史的全部内容?哪怕药剂失效了,记住的东西也不会忘掉。”


很显然,没有这种药剂,但是Noah并没有给我拒绝的机会。他扬起下巴,几乎是命令的语气:“不管有没有,林,三天之后拿给我。”又来了,他永远都没有求人的态度。见我没有反应,Noah凑到我耳边恶狠狠道:“你如果做不到,我就在决斗场上废掉你。”


作为常年住在地下室的斯莱特林,Noah的脸色红润,甚至体温都比一般人要高一些。老实说最开始我有些意外。我并不想做一个斯莱特林那样喜欢给别人打标签,区分纯混血的巫师,但不得不承认,几乎每个斯莱特林的脸上都是常年不见阳光的苍白,体温也一如学院的代表动物——蛇一样偏凉,Noah是个例外。


我并不怎么在意Noah的威胁,相反的,他这些小孩子似的手段会让我想起来童年时期在乡下遇见的流浪猫。我点点头,仿佛是屈服了Noah的话:“好,三天后给你。”


Noah满意地笑了笑,我想他不会知道,我最近在改良一款药剂,而他即将成为第一个试验品。



#微博:晒太阳的咸鱼归

关键词检索:林与大眼仔#





评论(65)
热度(2698)
  1. 共1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于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