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圈狂人
杂食动物
鸽王咕咕咕
爱发电:于归
微博:晒太阳的咸鱼归

【鹰蛇】星与Noah

拉文克劳:林弋洺(混血)

斯莱特林:Noah(纯血)

腹黑疯批学长攻×纯血论小混蛋受

林与Noah人设 ←宿宿摸鲲


一些不干净的预警:强占、束缚、放置、疼痛、第一人称攻视角




斯莱特林位于学院的底层,窗外是冰冷黑暗的黑湖。拉文克劳位于学院最高处,日出时见日升,日落后见群星。我上午时听起一些斯莱特林讨论过四个学院的休息室,我无意窥探他人隐私,只是当时图书馆太安静,而我又离那群一年级新生们太近。


我听见他们其中一个人说,斯莱特林不管是地理位置还是环境,都让他们感到压抑。其他人显然赞同了他的说法。而后,得到附和的新生打开了话匣子,开始讨论起其他的学院。他提了獾院的美食,也提了狮院的明亮,最后提到鹰院时,用羡慕的语气说鹰院在学院的最高处,窗外毫无遮挡,夜晚的时候应该能看见许多漂亮的星星吧。


我开始回想起夜晚的休息室。实际上我对休息室太过习以为常,因此能回忆起来的并不是他们羡慕的星星,而是课本和我的同学们——作为拉文克劳的级长,我需要时刻关注他们是否需要我的帮助。Noah曾说我心里根本不关心这些人,强迫自己做这些显得很伪君子,我不置可否。


夜晚回到休息室后,我特地关注了窗外。如同那些新生所说,拉文克劳毫无遮挡的窗外满是漂亮的星星。远离麻瓜世界严重污染的霍格沃茨拥有一片与我童年记忆里几乎无二的星空,这难免让我想起往事,幸运的是那些记忆对于我而言是美好而且值得回忆。


有拉文克劳的学生走到我身边,跟着我一起抬头:“林,你在看什么?”我回答她:“看星星,今天天气很好。”她点点头:“确实不错。”我不再搭话,她也离开了。我兀自想起来亚洲人那些含蓄的表达,比如“今夜月色真美”又或者是“愿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洁”。



#微博:晒太阳的咸鱼归

关键词检索:Noah与大眼仔

爱发电:于归#


评论(12)
热度(56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于归 | Powered by LOFTER